close

從第一集看到第33集都覺得很好看

很幽默,也很放鬆

有把那種,夢想和某人在一起,努力後終於成功的感觸表現出來

也有把當你喜歡一個人時,願意無條件守護的委屈用鏡頭說明。

 

直到看到第37集,覺得越來越奇怪,好像和前面的劇情有點接不起來

好奇之下查了維基百科,才發現原來克拉戀人分成上、下兩部

上部33集,下部35集,共68集…

我一向不反對戲劇拍續集

但克拉戀人的下部真的越拍越托戲…

 

而且個人很喜歡雷亦明和和高雯互動的片段

輕鬆有趣

但下部高雯的片段幾乎都被刪掉…

而新加入的角色又沒有之前的高雯精彩

 

主角米朵和蕭亮也已經沒什麼新劇情可托了

不就是整過形嗎?

就是米朵出了場車禍整個人脫胎換骨變漂亮

這有那麼難開口嗎?

就算有,33集也夠了吧?

居然托到68集…

雖然現在還沒播完

我也才準備看45集,但已經快看不下去了…

 

就看後面怎麼發展了

 

 

------------------------2015年9月8日補心得-------------------------

 

後來追到45集時,我決定棄追,請原諒我,實在太托戲了,完全看不下去

加上「我的神鬼大人」實在太好看,就把「克拉戀人」放一邊了

但這部爸爸一直都有跟著我看!

後來是爸爸接續把他追完的!!

一集都沒落喔,我都要為他拍手了

 

所以後面我幾斷斷續續的看爸爸看到哪,我就小小的接著看

最後,居然是米朵和雷奕明在一起了…

 

真是不可思議…

 

其實在看上半部的時候

就一直有猜到

雷奕明的戲份很重

幾乎很像他才是男主角

其實不反對啦

只是不可思議而以

 

因為確實很多關鍵時刻,都是雷亦明救了他

不過覺得如果要這樣收尾的話

中間的劇情可以再有些修改

最關鍵的還是,托太長…

 

其實蕭亮和雷奕明都還不錯

如果是你,你會選誰呢?

 

arrow
arrow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