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這部劇最近實在太紅了

所以決定追追看

沒想到第一集開下去就停不了

 

我愛上的原因,一切都從順愛開始

 

姜宣宇 曹政奭飾

 

羅奉仙 朴寶英飾

申順愛 金瑟琪飾

 

順愛已過世,但一直無法成佛

因為她懷疑是因為自己處女的原因,有心願未了

才無法成佛

 

碰上有靈異體質的奉仙,附身在奉仙身上,決定用奉仙的身體,完成自己的心願

 

一開始奉仙當然不願意

但好巧不巧,其實奉仙暗戀著自己的社長,明星主廚宣宇很久了

因為奉仙的個性,一直不敢行動

順愛藉此說服奉仙,讓自己附身,即可以完成順愛的心願,順愛活潑的個性,可以追到宣宇。

 

 

有趣的情節開始

順愛大膽示愛的個性,真是讓宣宇又愛又恨

 

看到後面,我其實比較喜歡宣宇和女鬼在一起

因為順愛的個性比較活潑有趣

但必盡他是鬼阿…

 

結局雖然合理

但有些心痛~

 

不過我認真覺得,15集就夠了

16集有些硬托XDDDD

不過不得不說,寶英的演技實在很好

看起來真的像兩個不同的人

我一直久久不能自己耶

一下超活潑,一下超文靜

不要說主廚不能適應,連觀眾都覺得神奇吧

 

中間很喜歡他們去KTV唱歌,還有去員工旅遊的片段

主廚發現奉仙不見,又找到奉仙緊張的樣子實在太好看了!

 

一直以為自己不喜歡奉仙,應該是慢慢發現的

女追男的戲,有時候真的很好看XDDDD

 

如果台灣買回來,我還是願意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