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野狼先生大壽!!!!!

扯的是大家都搞不太清楚他是幾歲

他們玩的真的很瘋耶

其實高職班之前也玩的很瘋

只是點不同
我還記得小柔和麻糬他們都會跑到電視前面大尖叫又大跳的好像看到神出現一樣


這次不知道是誰買派的

吼~~超涼的!!!還不如買草莓口味的,比較好吃


大家酒量都很好耶
喝了那麼多杯還沒事!!!

其實很怕被媽媽罵
不然我也很想喝喝看!!!哈哈哈


林書賢還被我的派抹到嘴巴裡!!!!哈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一直到最後的最後,我才唱了一首”心型圈”

還有一個很三八的合音天使在幫我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