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

人物:小米、小介、我

 

 

其實之前是因為小介他們約才去的

 

原本只是很喜歡和小介和小米出去玩

 

但時間越近才越發現事情沒想像中簡單

報名的時候才發現好貴

想到要花這麼多錢跑步就覺得很被騙錢

 

 

除了自己準備衣服

還要自己化妝(因為請主辦單位特殊化妝更貴…)

 

因為大家都太忙,一時間也抽不出時間一起出去

 

我是單純覺得使用使時的化妝品畫恐怖一點就好

但感覺小介小米很想畫的專業一點

所以臨時到實踐附近的文具店買了專門的道具來畫

 

畫了之後發現好好玩,但是因為皮膚有點刺痛

 

所以我們全卸掉了,改用自己的化妝品

 

我今日的殭屍主題是藝妓

 

直到真正進去那一個開始,我才發現真的蠻好玩的

 

尤其是抽到人命的那一刻!!!

 

 

參賽者分成:人類、殭屍

 

1、每個人類有5條命

2、殭屍可以抽任何人類的命,但是不能一次全抽完。

3、在休息區及過橋區時,因為涉及安全問題,殭屍不可以抓人。

4、路途中有設置補水補命區,可以補水,而人類可以在每個補命區補1條命。

 

好險有來

而且我玩到後來居然沒有覺得很累

 

算是一種特別的經驗囉

 

下次想玩更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