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dca720jw1ephcazv551j20bk07zdj0    

 

共46集

原先預定41集,但有傳言說,因為收視率很高,所以加長至46集

 

白狼,劉愷威 飾

 

蔣心,唐嫣 飾

 

盛介文,楊佑寧 飾

 

自從喜歡上權志龍後

我就有一段時間沒有認真追劉愷威演的戲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全給了權志龍

一方面是因為劉愷威2014年推出的作品讓我心動的較少

 

直到看了最近翻紅的「何以笙蕭默」後,才注意到唐嫣

剛好,接演何以笙蕭默的戲,就是劉愷威和唐嫣主演的「千金女賊」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千金女賊」比「何以笙蕭默」好看

看的出來「何以笙蕭默」的小說架構應該是很棒的

但是在戲劇的剪接上實在太托戲了!

 

太多的回憶畫面,明明已經交待過非常多次的鏡頭,又重覆交待好幾次

好在還蠻喜歡鍾漢良和唐嫣的

 

相較之下,「千金女賊」的劇情高潮迭起,劇情相當緊湊,如果你稍稍不認真看,可能就會錯過重點

但又不至於到太有壓力

是部可以刻骨銘心

也有幽默色彩的戲劇

雖然看到網路上有點人討論,劇情有些bug

但我覺得那都是小地方

 

整體劇情還算是合理的,看到最後一集,整體劇情還算是合理的。

白狼一直無條件的為蔣心付出

而且深怕蔣心發現

 

整部劇其實有前後呼應

最開始蔣心用魔術救了白狼

 

後面白狼被逼上刑場時,也是用蔣心的魔術救了白狼

但也犧牲了旭官

我還蠻喜歡看石頭、春花、旭官這段三角戀情的,覺得很可愛

一開始只覺得有留伏筆石頭和春花好像會是一對

但萬萬沒想到旭官會喜歡春花!而且還和石頭一起

 

特別喜歡25集

知道自己是盛少未婚妻的真相後,直接回到白狼身邊

一開始不太了解蔣心到底是恨白狼還是對盛少的愧疚回去的

直到25集有了答案

 

因為春花、石頭的幫忙

意外從蔣心回中自己說出:「你為什麼對我這麼罷道,雖然我好喜歡你對我羆道!」

這段兩人實在太可愛了

 

2015-6-26新增編輯

其實這部我在今年初就追完了,就和大陸同步

不過發現最近居然有不少人看過我這篇心得

我猜測應該是最近開始在台灣播出了

 

如果有人因為「千金女賊」愛上劉愷威的話

可以看我之前寫的心得,下面是被我分類為「電視青年」的分類,我後來追了很多劉愷威的劇,有寫心得的大部份是我覺得不錯的。

http://sarah77819.pixnet.net/blog/category/412633

 

最推薦,「千山暮雪」!!!

心得:

http://sarah77819.pixnet.net/blog/post/11883520

 

千萬不要因為女主角肉肉的,就棄追

這部真的是我目前看過劉愷威這麼多劇裡面,覺得最好看的!

就是因為這部開始追劉愷威的劇的。

喜歡劉愷威必看「千山募雪」。

 

arrow
arrow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