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地點:台北小巨蛋

人物:小妏、海、寧、Niko、秀、狐狸、我、五月天、五迷

 

終於

第28屆金曲獎

最佳作詞人

五月天陳信宏

 

為了這屆金曲獎,我真的是忍住去新加坡的衝動,留在台灣看五月天

 

就是一種直覺,覺得陳信宏這次會得獎

在供佈本屆金曲獎最佳作詞入圍名單時

我就看了所有入圍最品

 

其實入圍作品都很優秀

 

但是,成名在望這首歌

是把五月天出道這20年的故事寫了進去

是真的寫的很深刻

而其他作品,則是用簡單的文字,表達了很深的情感

特別是此次入圍的兩首台語作品,情感也很深刻

 

很希望陳信宏得獎,但也覺得其他作品很棒

就看本屆評審的標準是什麼了

 

這次很多五迷朋友特別從海外飛來看

而且入場票真的很難拿

很多朋友參加了多種抽獎都沒有拿到票

 

就在我打算去排隊的時候

突然非歌迷的朋友居然有票,說可以帶我入場

而且是在前一天晚上…

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在2樓

 

這次五月天入圍八項

得了

最佳作詞、最佳國語專輯

 

 

其實入圍的其他作品也都很棒

所以沒有全得也沒有生氣

至少作詞人終於得了

 

供佈得將的時候,我真的眼淚要衝出眼眶

 

但是怕嚇到身旁非歌迷的朋友

所以還是忍住了

 

 

回家重覆的看了那段影片很多次

陳信宏說的沒錯

其實入圍的作品也都很優秀

不過運氣也很重要

 

就是一種早該得獎的人,卻一直沒有拿獎

 

終於,五月天成軍20年

而我也喜歡陳信宏第11年了

 

其實,他在我心中,早就已經得過千千萬萬次最佳作詞人獎

但終於真的拿到金曲獎的肯定,還是非常開心

 

謝謝評審

謝謝陳信宏,你說這個獎是幫我們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