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班後,朋友相約了一起去看暗色天堂

老實說,我雖然也喜歡看動作片,但我反而最常在看動作片時睡著

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在陳述故事時不小心睡著

但是劇情片反而不會

 

Heaven In the Dark.jpg

 

 

 

是的

在看暗色天堂的時候,我反而從頭到尾精神都很好

 

男女主角都是大家而熟能詳的演員

 

因為我是在沒有看任何劇情簡介和預告的狀況下進電影院的

所以我覺得很精彩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愛情小品

正要覺得沒意思時

才發現原來暗藏玄機

到底是張學友非禮林嘉欣

還是林嘉欣說謊?

 

 

有看過電影或原著小說的人就可以知道答案

原來張學友和林嘉欣都有因暗色天堂受到香港金像獎的提名

不過我個人覺得

張學友演的特別的自然

 

好像他真的是牧師一樣

真的會有點忘記他是張學友

而且他把一開始牧師和CEO雙重身份兼具的那種驕傲

和後來被誤告的那種落魄

 

明顯的詮釋出不同的差別

 

林嘉欣雖然也有將一開始和牧師相識的那種害羞

及後來兩人一起看夜景後的強大情緒轉折演出來

可是就是有一種

還是林嘉欣的感覺

 

如果好奇的人,可以去看看

會不會是一樣的感覺

 

不過是部不錯的作品

 

 

 

 

 

arrow
arrow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