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6年5月10日、2016年5月11日

地點:濟州島 

 

其實

這是我此行濟州島最重要的目的

雖然對濟州島印象不錯,但平常不會特別想到濟州島

直到我最愛的權志龍在這裡開了咖啡店…

我就有了一定要去一下的衝動

 

哈哈

這次我居然瘋狂的來了兩天

除了自己本身很喜歡這間咖啡店之外

因為第一天下雨

能看到的海景必盡沒有大晴天漂亮

在當天晚上臨時決定要再去一天…

果然我的決定是對的

真的隨便拍都超漂亮

 

第一天我還待到了晚上

晚上咖啡店外牆會打燈

和白天的景色相比有不同的美感

MENU

 

其實咖啡和台灣很多不限時的咖啡店相比

不算太貴

 

 

咖啡的小巧思

白色的杯子裝的是美式

黑色的杯子裝的是拿鐵

Americano 5000韓元

Caffee Latte 5500韓元

直到我要走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人推薦Tomorrow,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特別推薦這款Monsant才有的White mountain Pizza

我覺得很好吃!!!

旁邊會附上剪刀、夾子、叉子方便您享用pizza

 

 

外層是微酥硬的餅皮,剪開裡面包的是紅豆+麻糬流出

QQ熱熱的非常好吃

在外面還真的沒什麼吃過!!

不過口味偏甜,建議配美式或無糖飲料

而且份量很大!!!建議2~3人共食

 

White mountain Pizza 15000韓元 

 

 

司康很香,不會太甜。

Plain Scone 4000韓元

 

 

 

 

最重要的交通資訊

몽상

地址: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애월읍 애월북서길 56-1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onsant_official/

公車:702、966、950 翰潭洞站(한담동)

不太懂韓文的人,只要把韓文寫在紙上,再給巴士的司機看就行了,到翰潭洞站下車後,走路約6分鐘可到。

當然,如果是包車,就更方便

 

裡面音樂的風格,其實很像夜店

附上夜晚模式,因為用手機拍,加上第一天氣候不佳,拍不出最真實的燈景,現場體會真的很漂亮。

如果有時間的人,建議晚上的夜景,很美。

 

 

arrow
arrow

    莎拉,奇妙的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